top of page
《論盡一家人》工作坊
《論盡一家人》工作坊

2016年社區文化大使-《論盡一家人》工作坊

17.07 - 21.08.2016

2016年,一條褲製作獲選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區文化大使,以《論盡一家人》為主題,通過「一人一故事劇場」及「論壇劇場」,誘發參與者嘗試站在別人立場,增強同理心,並以適當渠道表達及理解彼此思想感受。深入社區,由家庭開始,打開溝通的大門,拉近兩代之間的距離。


除了七、八月舉行的工作坊及九月份的一人一故事公開展演外,於十一及十二月將有論壇劇場的社區巡迴演出,誠邀各位與家人一同到場參與和分享。


報名表格可從這裏下載 (http://www.pants.org.hk/uploads/pants/201604/20160428_165647_Jm0UHcK9JW_f.jpg


一人一故事劇場工作坊


一人一故事劇場著重觀眾與表演者的即時交流。過程中,觀眾會在主持人引導下分享個人的生命故事,再由演員和樂師透過既定藝術形式即時呈現,作為禮物回饋分享者。


工作坊通過實踐,讓學員了解及掌握一人一故事劇場的理念、表演形式及應用技巧。學員經歷一系列聆聽及即興表演訓練,探尋聆聽、理解和演繹觀眾故事的可能性。


工作坊最後一節設公開展演,每組學員亦有機會再多作三次公開展演,讓學員邀約其家人到場分享故事。透過家庭中不同成員的故事交流,促進相互了解,發掘彼此的聯繫,體現接納與尊重。

聯絡我們

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25至31號華業工業大廈A座6樓F室

T 2419 9006 | F 2419 9789E info@pants.org.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