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我與 Fotomo 走入社區


過去兩年我劇團也有幸參與社區文化大使,每年我也不想只重複做一樣的事,所以每年設計一些工作坊也經過審慎考慮,希望呼應那年主題之餘,也介紹一些具有特色的工作坊。這一年我們策劃了Fotomo工作坊,這不單止是介紹攝影,還可認識那個社區,兼有手工美術成分;之前其實並不認識這方面的專家葉Sir,只是通過面書邀請,他便一口答應了,可見他對這門藝術的熱愛。內容如此精彩,導師又是資深專業,學費只是平均廿四元一堂!


不知是否因為四、五月臨近公開考試期,而且選擇舉辦地點在屯門,所以暫時報名情況未見踴躍,其實選在屯門正是因為那是少數族裔聚居的地方之一,今年我們的主題是「樂」地生根,希望少數族裔的朋友能一起參與,所以希望能夠吸引當區朋友,並且讓區外朋友也認識當區,Fotomo正是要切切實實地走進社區呢!

如果報名情況仍未改善,或許這工作坊便要擱置,我懇請各位朋友考慮參與這個獨特的工作坊,又或者幫忙推介給身邊可能有興趣的朋友,尤其如果有一些少數族裔的聯繫方法,請幫忙推介給他們,我們面書也有英文版本,屆時葉Sir也能雙語授課。我深信所謂共融並不單是相敬如賓,各有各做,而是大家切切實實地交流認識,一起做才算是共融。所以這工作坊如果未能成事,我感到可惜的其實並不是有否資助,因為其實導師費也是實報實銷,我們並沒有從中賺取任何費用,而是我們白白錯過了一個良好的機會,讓我們真正實踐共融共生的理念,所以我期待四月十一日第一堂課見到大家呢!



Post: Blog2_Post
聯絡我們

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25至31號華業工業大廈A座6樓F室

T 2419 9006 | F 2419 9789E info@pants.org.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