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澳門劇場研討會2018



本來以為這次參與澳門劇場研討會是來分享《1967》,為澳門的朋友介紹我在香港的創作,結果原來自己得著更多,令我對澳門的劇場認識更深。


雖然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歷史」,但是正如我發言開頭所說,紀錄劇場的創作人必須親力親為搜集現存資料或作訪談,那些資料無疑已成歷史,所以紀錄劇場與歷史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早前我們邀請了這次研討會的主辦人莫兆忠為即將出版的紀錄劇場專著《當紀錄變成劇場》撰文,介紹澳門的紀錄劇場狀況,文中提及幾個作品,在這次研討會也有提及,不過這次加上講者圖文並茂的描述,讓我對它們有更具體的了解。


兩個月後,六月中開始,我又會回到澳門主持一個紀錄劇場工作坊,期望屆時能夠再深入了解澳門的劇場,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琢磨!


感謝澳門劇場文化學會及理事長莫兆忠的邀請,感謝各位工作人員的協助幫忙!

Post: Blog2_Post
聯絡我們

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25至31號華業工業大廈A座6樓F室

T 2419 9006 | F 2419 9789E info@pants.org.hk

bottom of page